管理学院召开"西安工程大学课程成绩分析报告"培训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12 15:28:01 浏览:
 

11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7号楼607室开展"西安工程大学课程成绩分析报告"专项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胡新煜应邀做培训,各系(中心)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保忠主持。

胡新煜对《西安工程大学课程成绩分析报告》及配套解读文件《<西安工程大学课程成绩分析报告>有关填写说明》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了报告编制要求,内容涵盖了试题编号填写指向性、考核环节权重分配占比、教学目标达成度、考试与考查课程填制区别等。同时就作业、测验及实验、考试等形式、内容及设计等同与会老师进行了探讨交流。他强调,上述四个方向内容与2017版培养方案教学目标紧密关联,建议各专业进行试卷出题时可以进行提前设计,以方便成绩分析报告的合理编制和填写。胡新煜指出,《西安工程大学课程成绩分析报告》中各项指标的分项量化呈现,即是对每门课程知识点覆盖率的全面审视,更重要是进一步清晰的了解到每位学生对该课程的掌握程度。于此有针对性的完善课程授课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授课质量。

本次专项培训有助于推进学院教师更好的理解和落实课程分析报告要求,为形成科学合理的分析报告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人:王姝頔 审核人: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