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暨纳新大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10 13:48:59 浏览:
 

11月7日,人文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模拟法庭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暨纳新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欣欣,团总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刘杨扬、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对上一学年在研究生会表现优异的罗亚、汤乃娟等优秀研究生会干部提出表扬;接着,由党委副书记郭欣欣为往届优秀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团总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刘杨扬为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随后,党委副书记郭欣欣发言,她针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强调研究生要认真做好学术工作,推动学术发展,以学院提供的孵化项目为契机,专注科研活动,在学术成果上有所突破。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研究生会这一广阔平台,积极组织更多体现学院特色的活动,彰显学院研究生的活力。最后,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陈岳莎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一届研究会的工作安排,各部门部长也就部门特色及工作内容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具体介绍,纳新活动随之开始。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研究生工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开创了新的局面,也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研究生会每一位成员将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高昂的斗志和十足的干劲积极推动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相信我院研究生会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