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9 16:44:23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2018年11月7日下午,中共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机电学院124名师生党员参加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上届党委委员胥光申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共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随后,王鸣媛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书写新时代机电工程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近六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四个着力”强化思想引领;提升联动辐射效能,以“两个重心”凝聚发展合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五项功夫”助推追赶超越。与会党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对报告报以热烈的掌声。接下来,冯涛同志向大会作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正式选举环节由机电学院制图党支部书记曲双为同志主持,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分工。(撰稿:秦方刚 审核: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