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专家评审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6 17:06:48 浏览:
 

10月15日,管理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专家评审会在金花校区7号楼607室举行。本次评审会特邀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刘晨光教授、西北大学师萍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党兴华教授为评审专家,对学院9项拟申报项目逐一答辩评审。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朱耀麟、科研科科长鱼园、学院副院长李艳及学院拟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

答辩评审会上,9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师从申报书中的项目名称、申请代码、研究方向、摘要、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以及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等内容进行了阐述,三位专家结合上年度反馈意见,针对每份申报书中的问题与申报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从科学问题的凝练、研究目标的选择、研究内容的层次以及研究思路的创新性和可行性方面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与建议。

答辩评审结束后,朱耀麟进行总结,他强调提早举办国家基金第一轮专家评审会,旨在帮助申报教师尽早确立选题方向,发现存在问题并能及时进行修改,不断提高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最后,李艳对申报教师提出了下阶段要求,并对第二轮答辩评审工作进行了安排。(撰稿:张余丹 审核: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