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喜获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多个立项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5 20:05:18 浏览:
 

近日,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最终立项结果公布,此次,计算机科学学院共获批19项,其中有8个国家级项目、2个省级项目、9个校级项目。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自3月份拉开帷幕,历时7个多月。今年3月,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我院全面开展2018年大创项目的申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教学副院长牟莉要求及时将学校文件下发到每位老师及学生,提高大家的知情度和参与度,并且安排辅导员朱瑾专门负责宣传、动员和引导本科生进行申报,教务员任慧娟也积极联系推荐各专业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学院大创项目的前期申报工作稳步开展。

4月份,学院大创项目评审专家组对我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院内评审,学院设置相关打分细则和评审条件,针对提交的19个项目,专家对其进行了评审打分。一致认为本次大创项目申报整体水平较高,内容新颖,符合当下社会需求,体现出了我院本科生较高的创新创业水平。经过层层指导修改和反复打磨,我院向学校提交了所有项目的申报书最终版,以待学校评审。

10月份,学校公布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批准立项名单,我院喜获佳绩。至此,学院也圆满完成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所有申报工作。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历次项目申报都会对学生进行积极动员,鼓励学生主动联系指导教师,寻找突破口,积极申报特色项目。我院学生也在执行项目的过程中,不断加深和巩固了专业理论知识,在具体的实践过程中,也切实提高了自身动手操作能力。学生们通过参加大创项目,为其今后思维的拓展、学科新领域的探究乃至就业创业都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撰稿:任慧娟 张鑫 审核: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