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肩负时代重任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顺利开幕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2 11:14:09 浏览:
 

2018年10月10日中午12:40,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C-152室召开主题为“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肩负时代重任”的全体学生党员教育学习大会,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马云、党委副书记袁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辅导员陆瑞成、王春元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袁群主持。

会议首先由袁群老师向各位学生党员介绍了与会老师,并宣布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主题为“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肩负时代重任”的全体学生党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马云院长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作为学生党员:一是要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二是要对党员这个身份心存敬畏心和使命感,也希望我们的学生党员中今后也能有人投身到教育这个无上光荣的事业中来;三是建设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是国家的决心和力量,希望我们的学生党员能够继续深化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时更要强化实践能力,发挥第二课堂引导作用。

最后,杨友谊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学生党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各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好学习教育活动,并向与会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作为学生党员要对“两学一做”有深刻认识,常抓不懈,这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重要保障,并指出要通过加强学习、实践锻炼、积极参加党内活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二是要做模范、做表率,争做“服务先锋”。作为党员“平时要能看的出来,关键时刻能站的出来”,为此,在学习上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争做学习先锋;在工作上,要发挥公仆的作用;在行为上,要发挥楷模的作用;在生活上,要发挥挚友的作用。会上,杨友谊还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通过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肩负时代重任,做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撰稿:王春元 审稿:杨友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