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百场主题报告--校友讲坛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2 10:32:42 浏览:
 

10月10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校庆系列活动暨百场主题报告——校友讲坛。讲坛特邀我校杰出校友西安滨滨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冰,举行“互联网时代服装企业转型发展之路” 专题讲座。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玉森,学生科负责人丁浩,办公室负责人惠震及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讲座由刘玉森主持。

报告中,吕冰总经理通过个人的创业经历和感悟,从服装历史文化发展演艺、3D设计理念、互联网时代带给服装行业的希望和困惑以及解决方案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在讲座中,她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如何从小公司一步步发展壮大成为目前有员工一百六十名、裁剪师五名、占地面积约一千平米、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并拥有“滨滨服饰”品牌家俱等,这个有一定实力的企业。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的认真学习、科研,在今后学业上、工作上有辉煌的成就。

活动后,我院师生还就相关问题及感兴趣的知识进行了提问。吕冰总经理都一一解答,分享经验。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受益良多,帮助同学们对自身所学专业和今后的发展有了明晰的定位,拓宽了大家的眼界,同时促进了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撰稿:惠震 审稿: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