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2 10:25:02 浏览:
 

为进一步巩固电子信息学院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丰硕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引导我院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于10月10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2018年电子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王晓先,院党委副书记刘许,团总支书记刘妍萍,辅导员杨松然、刘风萍、黄木委、周梦宇出席,全体实践队队员及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王晓先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他首先对近年来我院社会实践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祝贺,并从三个方面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一是实践感知社会,大学生参与实践了解社会,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及人生;二是下基层看世界,实践“三下乡”走进农村,用所学知识创造价值;三是实践活动“换汤不换药”,近年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形式创新多样,但目的都是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到社会服务中去,在社会实践中成长。

接着,五支实践代表队分别进行了成果汇报,采用PPT讲解放映、播放总结视频的方式展示了他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感动与收获,让大家充分了解到社会实践的内容,认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既增长个人才干,又有利于大学生今后进入社会。

教师代表周梦宇在发言中回顾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筹备、组织、整合、开展的过程,并对来年的社会实践进行展望。学生代表何林林分享了自己在实践活动中的心得经验,同时动员全体新生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

随后,刘妍萍老师对即将举办的班级文化建设月进行通知并做出具体安排,并鼓励动员18级新生积极参与,锻炼自身的能力。刘许老师宣读了2018年电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决定,并邀请嘉宾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集体进行颁奖及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召开,既是对电子信息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表彰,亦是对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的一次激励与指引,使电信学子明确了在大学奋斗的方向,相信在此之后,电信学子会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之名,赴实践之约。(撰稿:刘妍萍 审核:刘许 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