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海报迎校庆,创意汇电信”海报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08 16:45:56 浏览:
 

历经风雨的洗礼,西安工程大学走过四十年的峥嵘岁月。为迎接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海报迎校庆,创意汇电信”海报设计大赛,鼓励我校学子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四十华诞,展现创意智慧,用创新的视角总结工程大的精神文脉,挖掘工程大的历史积淀,展望未来美好愿景。

此次创意海报设计大赛活动于2018年9月20日开始,历时20天的精心筹备,历经两轮的严格评选,经过评委们认真的商榷,共有16份作品进入最终评选。电信学院将于校庆来临之际于中心广场展出决赛作品,各决赛队成员主动邀请广场上的同学观赏自己团队的海报,向他们介绍海报创作的理念和内涵,让每一位工程大学子都能感受到这份对母校的祝福。

在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工程大学子们怀揣爱校之心用画笔勾勒出一幅幅创意海报为母校增添一抹亮丽的青春之色。本次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撰稿人:刘妍萍 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