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08 15:10:11 浏览:
 

10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楼310会议室举行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机电学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机电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了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评审会前,学院及时向全体研究生发布了学校相关文件和学院评审细则,并组织人员对参评研究生的所有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复核和公示。评审会上,王鸣媛首先对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具体情况和要求作了说明;随后,评审委员会成员就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再次进行审核,并就有疑问的地方进行了讨论。经过评审委员会成员无记名投票,机电学院确定了3名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推荐人选。现推荐人选已进入公示阶段,公示无异议后,将按程序上报学校。(撰稿人:杜静  审稿人: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