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04 23:10:01 浏览:
 

2018年9月27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马云、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书记袁群、副院长强天伟,及学院办公室主任、院长助理、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高年级学生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袁群主持。

典礼上,马云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给新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从立德修身、敏而好学、勤于钻研三方面不断严格要求自我,树立远大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实现个人价值,为书写西安工程大学的大发展,蓄力备战,勇创辉煌!

随后,强天伟就校纪校规等相关方面进行了强调,各系、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本专业的学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就业去向等相继为新生做了详细介绍。袁群副书记宣布了院研究生会成立及新聘任干部名单,高年级学生代表李若溶、新生代表李东林先后作了发言。

典礼最后,杨友谊代表学院向新生们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转变角色,适应新生活;做好学业规划,制定阶段学习目标;学会感恩,时刻怀揣感恩意识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他鼓励大家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为学校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增光添彩。(撰稿人:何华 审稿人: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