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纪念我校独立建校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名家讲坛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25 10:41:29 浏览:
 

2018年9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纪念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之名家讲坛在临潼校区教学A座会议室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映锋教授应邀做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守京、相关研究方向教师、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纪念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2018年研究生导师胜任力提升项目内容。张映锋教授以《制造系统的智能化管控方法和技术》为主题,以制造信息化发展历程为主线,详细介绍了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背景下,近年来国内外在制造系统智能化、物联制造系统、生产调度与智能控制等方面的研究成果。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研究生就制造信息化与新工科建设、纺织机械制造与智能化等关心的问题和张映锋教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参会研究生也就报考张映锋教授的博士研究生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