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团、学、科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18 16:49:47 浏览:
 

9月14日中午12:30,人文学院在我校临潼校区人文楼模拟法庭举办2018-2019学年团、学、科换届大会。学工办主任周晓惠、团总支书记刘杨扬、辅导员王德利及团、学、科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主持人的宣读流程过程中拉开了帷幕。选举过程中,各候选人分别就自己对各部门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做出了精彩演讲。本次大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择了自己认可的主席团人选。大会最后,学工办主任周晓惠和团总支书记刘杨扬分别发言做总结。周晓惠指出换届大会存在着竞争性不够激烈的问题,她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竞选,抓住证明自己的机会。她希望新任主席团成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和老师多交流,和部门干事多沟通,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刘杨扬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学院工作开展中的重要性,要清楚自己的定位,做好传承与创新,实现新的超越。

本次选举结果将于近期公示。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团学科组织注入了新活力,相信在新一届团学科的带领下,人文学院会呈现出新气象和新面貌,在学生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