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逢甲大学工学院院长吴石乙一行来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17 16:46:21 浏览:
 

2018年9月13日上午,台湾逢甲大学工学院院长吴石乙、副教授朱正永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座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润军、副院长刘呈坤参加座谈,会议由孙润军主持。

座谈会上,孙润军院长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两位来宾表示欢迎。吴石乙院长首先介绍了逢甲大学概况,接下来就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创新教学示范、特色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孙润军院长从纺织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研究特色、平台建设及成效等方面系统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双方重点就外籍教师授课、师生国际交流、短期互访、产学研合作、CDIO创新教学模式的推广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双方表态未来要加强联系,深入交流,不断深化合作。

会后吴石乙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院史及成果展览室、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副院长王进美教授全程陪同并进行了详细讲解。(董子靖)

注:逢甲大学(Feng Chia University, FCU),是一所位于中国台湾台中市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创立于1961年,1980年8月1日正式改制为大学。逢甲大学以成为一所“教学卓越、研究重点突破之亚太地区知名大学”为校务发展愿景,是台湾地区的老牌私校之一,其教学成效与学术声望表现杰出。在2018年英国QS世界大学排名中,逢甲大学位列全球800名,为综合私校第一;在2013年英国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逢甲大学排在亚洲第9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