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13 10:57:38 浏览:
 

2018年9月10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五层研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就近日学校下发的《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主持。

学习会上,杨友谊从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把“九个坚持”作为根本遵循、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九个方面的材料,同与会成员进行了学习。

杨友谊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通过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要将宣传思想工作落地落实。同时,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情况,学院班子成员要根据各自职责发挥好榜样作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自觉承担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凝心聚力,开创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王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