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起点 人生新征途 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13 10:12:05 浏览:
 

新的学年迎来崭新力量。9月5日—9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经过为期三天井然有序的接待服务工作,共迎来363名新生。其中,本科生297人,研究生66人。

学校初遇

机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策划布置迎新活动的相关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等亲临学院迎新工作站视察工作,详细询问了学院的新生报到接待情况,并对学院的迎新工作做出指导。校长高岭还欣然应邀,与学院新生合影留念。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党委副书记冯涛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在迎新工作期间坚守在学院迎新工作站,为每一位新生答疑解惑,并向新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学院初会

9月7日下午,为了让学生、家长更好地了解西安工程大学,了解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在教学A楼召开了“学校——家长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主持。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寄语新生,她简要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希望2018级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人生新阶段,开启新的学习和生活;副院长肖渊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以及教学与科研成绩等方面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情况;教务员王程熙介绍了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沫含介绍了共青团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及学生社团管理制度;辅导员黄超介绍了学校奖助贷勤免等相关资助政策;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刘鹏与家长交流了关于学生培养的想法,并向新生送上对未来美好的祝愿。

宿舍初探

家长学校交流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党委副书记冯涛、相关辅导员与各班级导学员对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让2018级“萌新”们感受到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对新生的重视与期盼。

迎新工作期间,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科协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密切配合,为学院迎新工作提供了基础的工作保障。目前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新生已投入正常的军训中。(刘鹏)

18F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