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站位 强学习 重实效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12 17:45:37 浏览:
 

9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楼31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主持。

冯涛首先通报了2018级学生迎新及军训、桑麻和纺织之光奖学金评审、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独立建校四十周年校庆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和学院中心工作,冯涛对近期即将展开的大学生党建、独立建校四十周校庆相关活动组织、2018级新生军训及教育系列活动、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和奖助学金评审、稳定安全等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辅导员围绕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具体工作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在新学期工作会暨第34个教师节表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会议精神的落实,做好学院学生重点工作,王鸣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牢记职责,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战略部署上,把行动聚焦到学校中心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注重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双提升,以提高学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标准,积极推进工作,力求工作质量。三是强化意识,夯实责任,注重实效,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