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首期“服装制板与工艺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04 11:23:39 浏览:
 

继续教育学院于2018年暑假期间举办了“服装制板与工艺培训班”(第一期)。培训期间,主讲教师不辞辛苦、学员不畏酷暑,学习热情高涨,经过八周(双休日)紧张的教学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培训班于9月2日顺利结业。

9月2日下午培训任务结束后,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首期“服装制板与工艺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副院长刘玉森、培训中心主任唐长亮、任课教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并与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和交流。

首先,刘玉森对参加我院首期服装培训班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感谢学员对我院培训工作的支持、信任和肯定,向学员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的办学情况,招生就业情况,继续教育开展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学院将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的各类培训,更好的为社会服务,同时也希望能继续得到包括在座学员在内的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

全体学员对我院此次举办的培训班予以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学员都表示参加培训班取得了很大收获,从几乎零基础来参加学习,到结业时能够独立完成衬衣、裤子和裙装等的打版、裁剪与制作的全套工艺。学员对我院本次培训工作所提供的各项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并表示将进一步、更深入的参加我院举办的其它服装方面的培训班学习。

学院与会人员还认真听取了各位学员对我院培训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今后会努力把培训工作搞的更好。

应首届学员和其他服装爱好者要求,我院近期将继续举办第二期服装培训班,目前正在紧张准备之中,争取尽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