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团学组织主席团竞选大会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2 08:37:25 浏览:
 

根据校团委关于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的总体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2018年7月10日,服装学院团总支在临潼校区隆重举行团学组织主席团竞选大会。

会议由服装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星宇主持,学生会副主席卢吟代表在任团学组织主席团干部进行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的主要成绩,提出了工作的不足和改进方向。23名参加竞选的同学以思路清晰、活力四射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竞聘岗位的期望及工作设想。服装学院辅导员束坤翼、蔺晓珣、黄博宇、孙晨倩、邵巍、邢烜毓、王丽丽对参加竞选的学生干部进行了提问、提出了建议,对换届竞聘工作进行了点评。学院团总支书记马薏雯对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一年来的付出的辛劳与汗水表示感谢,对本次换届竞聘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她希望学生干部要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以点带面作用、吃苦耐劳精神,加强与校级团学组织的沟通联系,加强与兄弟学院的互学互助,在完成好学业的基础上为同学做好服务、接受锻炼。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骥受党委书记李筱胜委托,亲切看望了新老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换届竞选大会。他指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坚持共青团思想引领、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核心,使学生干部和全体学生坚定政治方向,珍惜学习时光,勇于提升自我,书写青春华章。张骥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学习和工作上的明确要求和期望。

据悉,本次服装学院团学组织换届竞聘工作计划周密、组织有序、公平公正,前期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确定候选人等流程,已进行了团学科正副部长、官微负责人和学院艺术团正副团长的面试工作。本次主席团竞选大会结束后,学院团总支将根据竞聘办法,公开、公正、民主地做好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遴选,以完善学生干部组织建设为核心,切实选拔出能够有效协助老师、代表广大同学、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团队。他们将完成下一学年的院校两级工作,并在广大学生当中做好服务和争当表率。(马薏雯)

D7A59

1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