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暑期前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1 16:32:21 浏览:
 

7月10日,机电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暑假前后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副书记冯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鸣媛主持。

王鸣媛传达了《西安工程大学火灾事故应急处理预案》文件精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学院消防应急预案,提高学院对火灾的预防工作和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传达了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增强学生法制观念,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暑假期间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的和谐稳定。

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结合个人具体工作分工,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暑假计划和新学期工作设想,并对暑假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以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王鸣媛分析了学院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学期末和暑假期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对暑假前后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学生管理、强化值班督查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希望全院上下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倍加警惕,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安排部署上来,把认识凝聚到会议精神上来,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学生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打好安全稳定的主动仗。(秦方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