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6 21:45:50 浏览:
 

7月5日中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模拟法庭举行了庄严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欣欣、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婷婷主持。

奏唱国歌之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领誓人胡雪梅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全体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崇高的使命感庄严宣誓。党委副书记郭欣欣向全体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二是不断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有责任担当,努力实践。郭欣欣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生活经历,要求全体预备党员继承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勤于实践的革命精神,用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做好榜样,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此次宣誓仪式提高了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旨在勉励新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塑造党员形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正式党员。

147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