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珍重同窗,逐梦青春,荣耀启程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系列活动欢送2018届本科毕业生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3 01:11:47 浏览:
 

六月的别离、永久的青春、感恩的季节。又是一年毕业季,近期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欢送2018届本科毕业生系列活动,让毕业生们在离别之际留下最后的美好回忆。院长孙润军,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副院长王进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辅导员老师及2018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各项活动。

--召开毕业生座谈共话师生情谊

6月28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干部座谈会。毕业生王进等同学纷纷谈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并对学校基础建设以及学校教学科研环境等问题提出建议。院长孙润军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反馈并协调解决,对同学们在纺织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解答。副院长王进美希望同学们学无止境,从素质、能力方面去培养自己,学习要有主动性,勤思考多努力。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感谢同学们所提的建议,感谢同学们为学院、班级做的工作,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找到合适的岗位、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把握时代的人,做一个励志的人,做一个感恩的人。党委副书记郭西平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永远幸福,能够将纺织学院的精神进行传承、创新和超越,并欢迎毕业生今后在工作之余回母校参观,共同见证学校及学院的发展。

--举办文艺汇演承载青春回忆

6月28日15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欢送会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团总支书记付成程,14级辅导员高黎,16级辅导员邓恩征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诚挚的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坚持梦想,勇于创新,砥砺意志,心怀感恩,成为一名优秀的西工程大毕业生。接着,毕业欢送会的节目正式开始。这里不仅有饱含感情、风格多变的《歌曲串烧》,青春洋溢的舞蹈《咖喱咖喱》,感叹时光飞逝的《栀子花开》,还有《送别》《再见》,挥别不舍的六月飞扬的青春。匆匆四年,沉淀岁月。表演结束后,毕业生和导师合影留念。本次毕业欢送会在同学与老师的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为2018级毕业学子留下了众多美好的回忆,为其大学生活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希望他们在以后的路途中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毕业生欢送会作为学院毕业教育的重要环节,承载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不舍,为毕业生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本次文艺演出的圆满举行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工程大学大家庭的温暖以及4年的美好回忆。文艺演出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与老师们留影,并为老师们献上鲜花和美好祝福。

长亭古道,芳草连天,风抚细柳。毕业只是人生旅途中一个驿站,并不代表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这些日子在我心里永远都不会抹去。”伴随着《再见》这首歌,2018届的毕业生离开了母校,开启下一段人生之路。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衷心祝愿所有2018届本科毕业生前程似锦。(付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