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0 20:30:50 浏览:
 

2018年6月15日下午4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姚穆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是对学院本学期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首先,院长孙润军对学院的前期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对我们学校教学评估结果做了解释,指出学院发展不平衡并存在一些弱项;介绍了2018年绩效考核、教学质量、研究生工作、研究方向及团队建设等情况,表示将继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加强团队方向建设。接下来,副院长王进美针对学术科研及科研成果做了详细说明,号召老师多看前沿资讯,多参加学术活动。院长助理张一心就四六级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的收尾,西安工程大学首届课堂创新大赛以及专业认证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对学生状况、学生日常管理、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离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指出学生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老师应多关注学生。

最后,胡小进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学院博士点申报的严峻形势做了分析,强调学院必须“同一心,追赶超越”,完成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组建团队,凝聚力量,并嘱咐各个部门在放暑假前一定要做好安全工作。本次大会对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为学院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铺垫。(付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