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0 20:17:04 浏览:
 

2018年6月14日下午7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B栋教学楼的355教室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曹鑫老师、16级团学科各位副主席、参加过暑期社会实践的学长们以及17级各班同学。

本次活动主要有两项内容。首先由曹鑫老师对此次动员大会进行了号召。通过老师自己大学时期的实践经历指出了社会实践对于每一位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接着2015级和2016级暑期社会实践代表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参加社会实践中的收获以及感悟。他们都讲述到社会实践让他们收获了在校园所学习不到的东西以及对纺织行业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在活动中收获了成长。他们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山东、四川纺织企业的概况,四川队在四川绵历的阳玻纤集团所经各项历程以及在成都蜀锦织绣博物馆的所见所感。山东队马英博也将自己在山东南山纺织企业参观感受及积累的经验与大家分享,让在座所有17级新生都受益匪浅。白庙小学支教的难忘经历也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同时向大家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暑期活动来锻炼自己,也提出了在实践活动中应该注意的事宜。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宣讲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暑期社会实践,真正做到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付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