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专业2008届本科毕业生十周年再聚母校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9 14:20:33 浏览:
 

白驹过隙,转瞬十载。2018年,在西安工程大学喜迎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华诞之际,环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08届30余名本科毕业生重返母校,举办了一场以"一别十年,再聚母校,同窗四载,共忆青春"为主题的聚会活动,续写同学情谊,助推学校发展!

6月9日上午,同学们齐聚金花校区教学楼会议室,开展毕业十周年师生茶话座谈会,学院院长张洛红老师以及李茹、王理明、郭雅妮、邵瑞华、周育红等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会上,全体师生一起回忆了当年的校园往事,重温了那段青涩、纯洁、快乐的成长岁月,到场同学一一汇报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几位老师分别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本届全体同学十年成长历程的热切关怀和充分肯定,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环化学院十年来的建设发展,尤其学院为申请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所做的辛苦努力。院长张洛红老师作总结致辞,他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希望所有毕业生继续关注母校,常回母校走走看看,与师友常聚,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同时送上殷切寄语,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人生路上走得更稳、更远,将西工程大“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进一步发扬。同学们十分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也为母校今日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更表示愿为母校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老师我想对您说”、“送老师鲜花”、“发放纪念品”等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师生们沉浸在浓浓的温情与祝福之中。(刘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