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非专业模特及创意服饰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校团委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5 18:25:08 浏览:
 

在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之际,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从5月中旬到6月中旬近一个月的时间,经过全校范围报名、海选、复赛一系列环节之后,由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七届非专业模特及创意服饰大赛决赛于6月13日晚19:00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凌旭、校学生工作部姚婕、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主任张峰、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畅、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马薏雯、服装学院辅导员邢烜毓等出席了决赛。服装学院服装表演系教师朱颖、具有专业大赛经验的服装表演专业研究生宁佳磊、解韫晖担任决赛评委。

大赛伊始,校团委副书记凌旭上台致辞。他表示“非模大赛”是多个精品校园文化活动之一,通过每一届比赛推荐到陕西省参赛的选手也纷纷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希望这一届选手能够再创辉煌。

决赛分为“生活装”“个人才艺”“服饰搭配”“晚礼服”四个环节。各位选手轮流上台,向评委和观众自信地展现自己完美的形体、专业的台步、流利的表达、得体的服装,不遗余力地通过舞台表现向评委与现场观众展示自己的朝气与活力、美丽与优雅。展示环节过后由服装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献上歌曲《shape of you》与拉丁舞表演。

最终,经过多轮角逐,由机电学院的李沛萱同学与服装学院的郭子溢同学分别夺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魁首;服装学院的王蕊同学与纺织学院的刘晓迪同学分别取得亚军;服装学院的王涵怡同学与环境学院的马宇同学分别夺得了季军。大赛还评选出十佳模特、单项奖、优秀奖等荣誉。

非专业模特及创意服饰大赛为西安工程大学广大在校学生圆了一个天桥梦想,也为高校审美教育开辟了一种鲜活的形式。大赛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子对生活的热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作为潮流引领者青春洋溢、梦想飞扬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我校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束坤翼)

1293B

457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