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圆满举办2018年团学科常委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5 13:02:42 浏览:
 

为使我院共青团工作有更好的发展,注入一匹新鲜血液。电子信息学院于6月13日晚在临潼校区B333教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团学科常委换届大会”。学院共青团工作主管老师团总支书记刘妍萍、辅导员杨松然出席本次大会,团学科全体干部共同参与。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严雪宁主持。

大会开始,各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做陈述演讲,他们从个人经历、自身优势、竞选目标、以及竞选成功后的工作计划等多方面展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个人展示、阐述自己的想法。同时,与会老师和在座的学生干部也针对候选人具体情况做出相应提问,他们以自信的姿态、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话语一一进行回答,展现出各自一年来在共青团工作中的所学所获,出色的经验积累。

在精彩的竞聘环节之后,刘妍萍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她对今天所有竞选同学的积极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不管最终结果如何,各位竞选同学在今后学院团学科工作的开展中能够积极付出,尽一份力量。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最后的工作交接,确保各组织精神传承的完整性。最后希望团学科各部门今后能够更加团结,一起共创辉煌。

选举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此次选举包含着我院学生工作部门对团学科工作的关心和重视,相信在此次新鲜血液的注入后,新的一学年里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将会更加优异。(刘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