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4 16:39:16 浏览:
 

6月12日中午13:00,由人文学院团总支组织的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人文楼模拟法庭召开。各年级各专业的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晓惠主持并召开本次动员会。

周晓惠根据校团委《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安排》从整体上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现状及其意义进行了介绍。本次社会实践由校级团队、院级团队、班级团队、自组团队以及个人实践5种组织方式进行,结合人文学院的专业特色,会上提出了一些参考性选题,包括优秀校友寻访、专业实践调研、精准扶贫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等,选题内容广泛,可供同学们进行多样化的选择。周晓惠强调选题要结合学生个人的兴趣爱好,要具有可行性、创新性、科学性和专业性,可自行联系相关专业老师,获得启发并进行指导。周晓惠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暑期实践,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同时提醒同学在实践中的安全问题,一再强调安全第一。大会最后,周老师从丰富大学生活、社会需要、丰富人生经历等方面对大会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其中去提升自己,进一步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

本次动员大会的举行,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社会实践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也对如何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有了初步的思路和想法,相信在接下来的暑期实践中,同学们一定能够取得很好的实践成果。(刘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