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3 09:19:08 浏览:
 

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大学生“创新教育,实践教育”的落实开展,电子信息学院于6月11日在电信楼419会议室召开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朱宇军、团总支书记刘妍萍、辅导员赵立涛、曹智宇、刘风萍及各班团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观看2017年电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记录视频,视频以实地参观、走访调研、公益活动三个板块向大家展示了2017年我院三支校级实践队伍的风采与成果,对17级的同学能够起到一个良好的表率引导作用。随后,团总支副书记严雪宁对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安排进行介绍,她从宣传动员、立项筹备、组织实施、后期总结共四个核心阶段,对大家一一进行详细讲解,明确实践任务目标。最后,刘妍萍老师做动员讲话,希望各班团支部干部在组织班级同学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时,能牢记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紧扣活动主题,做到人人都参与,班班有立项。最重要的是,在具有安全保障的基础上积极完成社会实践,为自己负责,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良好途径,是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机会。我们应积极参与,响应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携手共进,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任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