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篮球赛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2 22:53:31 浏览:
 

为加强学院各专业各年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5月21日至6月11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共举办了4场,学生以专业为单位进行组队。2017级辅导员刘杨扬也参加了本次篮球赛。5月21日下午6:00,法学队对汉语言和英语队的比赛拉开本次比赛的帷幕。比赛初始,各方队员很快进入状态,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运球、防守、穿插、投球,紧追着对方。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法学专业队奋起直追,汉语言和英语专业队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法学专业队以33:26战胜汉语言和英语专业队,成为首场比赛的冠军。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分别由汉教专业队对阵汉语言和英语专业队,大三、大四法学专业队对阵大一、大二法学专业队,经过前三场的激烈比赛,法学专业队和汉教专业队表现出色,进行了最后一次较量,最后法学专业队以54:26的比分完胜汉教专业队。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各专业班级不仅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学院风采。(刘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