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校庆系列活动之“‘职’属于你”职场模拟大赛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08 14:32:38 浏览:
 

5月28日,管理学院 ““职”属于你”职场模拟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B-135教室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把握职场新常态,谱写母校新篇章”,是管理学院迎接学校独立建校四十周年开展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邀请到文都教育高端咨询师王欣、王凡作为评委,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经过初赛时的简历筛选、复赛的笔试和面试,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模拟现代企业招聘的真实场景,包括自我介绍、“职”问“职”答、心“职”口快、勇往“职”前四个环节。面对评委既专业又刁钻的提问,参赛选手需要淋漓尽致地展现专业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反应能力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学院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武雪琴同学获得第一名,16级会计学专业张思源同学获得第二名,并获得企业实习岗位;16级会计学专业刘庆斌同学获得第三名。

职场模拟大赛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强化了学生学业、职业规划意识,有利于帮助学生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方法,提升职业、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也为企业了解我校的教育状况和学生能力水平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为优秀人才的就业搭建了平台。(王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