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宣讲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5 11:34:44 浏览:
 

2018年5月18日下午,第27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宣讲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马薏雯、服装学院15级辅导员黄博宇及服装学院16级服装设计相关专业的学生共100余人到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真维斯集团代表赵西娜。

马薏雯强调本次真维斯杯休闲服装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锻炼专业能力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机会,认真聆听这次宣讲会,在此之中学到更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大赛。

真维斯集团代表赵西娜通过大赛简介、赛程安排、主题介绍、第26届精彩回顾等方面对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介绍。她表示,学生应该多多参与此类赛事,从中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并且还可以结实一些高水平的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讲解期间,她还将第26届大赛西部地区一等奖以及三等奖作品以动态时装秀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使学生们对本次大赛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想法。

第26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西部地区一等奖获得者,服装学院14级学生白智园与大家分享参赛经验。他向学生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作理念及参赛经历,并预祝大家通过比赛得到各方面的历练,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至此,第27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宣讲会告一段落,学院期待在校的莘莘学子积极参赛,将学校里的理论学习与竞赛中的实践有机结合,最终取得优秀成绩。(束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