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积极推动落实校庆各项活动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17 18:04:06 浏览: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及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的具体要求,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学院校庆活动方案。

—— 统一思想、高度重视

为回顾学院历史,广泛联系校友,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院发展,3月22日,学院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王雅慧、院长薛涛任组长的学院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及时传达学习学校校庆相关文件要求,并积极研究上报学院校庆活动工作方案。

—— 积极推动落实校庆各项活动

在学院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学院本着开展活动有特色、有质量、有可操作性、可持续性的原则,推进落实具体的活动方案。自校庆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先后承办了学校第一百二十五期和第一百二十六期科技大讲堂。先后邀请了陕西师范大学李顺东教授、杨波教授分别作了 “安全多方计算-内容与方法”和“区块链技术简介”的学术报告。5月9日,学院还在临潼校区举办了“多媒体及人工智能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学院数字媒体系的朱欣娟教授、李莉副教授、赵雪青博士、杨博博士,分别从自身擅长的学科领域着手给大家做了精彩的报告。通过一场场学术报告,教授专家们渊博的知识、独到的见解和经验的分享,使师生对相关专业领域有了崭新的认识,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增强了探求新知识的兴趣。

5月15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专题会议,讨论并制定第二阶段校庆活动安排及校友联系工作方案,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发挥好各种资源做好校友的联系工作。继续围绕“传承创新 再铸辉煌”的校庆主题,进一步策划开展后续系列学术报告、论坛、校友励志分享会及学院特色校园文化活动,以激励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精神,扩大学校和学院社会影响力,凝聚各方力量,共谋学校和学院发展。(吴艳杰 张鑫)

2C4E8

28531

284A6

32574

2ABF3

2F1AA

2C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