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忆老同学,青春不散场:新媒体艺术学院04级环艺校友十周年聚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03 13:45:57 浏览:
 

2018年4月30日上午10点,适逢母校40周年校庆之际,新媒体艺术学院04级环艺专业校友在班长及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师的精心组织下成功相聚于阔别已久的母校,并于金花校区举办了毕业十周年聚会。

最初,校友们来到新媒体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一众人相谈甚欢,随后校友们谈及往事,毕业之后的打拼历程,无不感慨万分,并抒发了深深地对母校栽培的感谢之情。随后大家分别概述了现状,得知老同学们发展挺好,大家脸上都洋溢出了久违的笑容,谈及生活,会议室便不时发出阵阵开怀的笑声。

在火热地谈话过后,大家来到曾经上课的教室,一到教室众人便表现出了抑制不住的怀念,赶忙找到了自己曾经钟爱的位置,瞬时间,欢声笑语飘荡出了教室,充斥了整条走廊,飘散到教学楼的每个角落。

在学院楼下合影留念后,大家达成了再到校园食堂进餐的一致想法,熟悉的面孔在熟悉的校园中踩着熟悉的小路感受熟悉的花草树木,大家边走边讨论着校园的变化,“咱们那时候这儿还没有这栋楼”“以前哪有这些设施呀”“以前我走的最多的就是这条路了”言语间充满了怀念。

假期间原本较为冷清的校园食堂在校友们的到来后热闹了起来,校友们纷纷寻找自己曾经钟爱的饭菜窗口,打票,进餐。饭桌上的大家仿佛重新返回了曾经的青春时代,吃着校园的美味,谈着校园的往事。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的宣传名片、真实标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本次校友返校聚会得到了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十年后返校的大家,仿佛再次回归了弥足珍贵的青春年代,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当年事,共忆当年情,期待再次相遇,再话同窗情。(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