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一行赴天津工业大学和中原工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16 09:30:31 浏览:
 

4月11日至4月12日,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徐春叶、党委书记张茂林、执行院长贺辛亥等一行赴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就我校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科和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兴祥教授、研究生院院长张健飞教授、赵晓明教授、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米立伟教授、杨佩书记等人将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做了分享,并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学院发展水平和管理水平。最后,徐春叶院长诚挚邀请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相关教授在我校建校40周年之际莅临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思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