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英雄事迹,缅怀先烈精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赴烈士陵园进行清明扫墓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04 18:11:49 浏览:
 

4月1日中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英雄事迹,升华自身素质,培养崇高气节”为主题的骊山扫墓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冯莲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孔德欢、范敏等人带领班级志愿者参与。

活动开始,同学们有序从学校出发进入骊山墓园,在烈士墓碑前,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肖苹琴宣读致辞,全体成员默哀三分钟,以示为同学们如今美好生活奉献了生命的先烈的崇高敬意。默哀完毕,同学们在先烈墓碑前献上自己亲手做的小白花。随后大家在烈士陵园用自己携带的抹布擦墓碑,墓碑上刻着他们严肃而冷峻的面容,历史将永远被铭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艰苦奋斗、慷慨无私的精神,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付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