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喝彩:新媒体艺术学院组织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23 11:23:16 浏览:
 

《红海行动》和《厉害了,我的国》是近期热映、广受好评的影片,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呈现在大银幕上,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伟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新媒体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为祖国喝彩”观影活动。

通过观看老师们了解了强大中国背后所发生的故事,体会和感受到了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奋力拼搏的美好情操,影片还反映了我国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建成强国建设新征程上的伟大成果。影片中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让人振奋,老师们纷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断强大而感到自豪,为身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还进行了讨论,围绕观影受到了哪些教育、怎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等各方面分享了各自的观影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强化学习,夯实根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的努力奋斗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伟大的中国梦必将会实现!(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