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与洛阳师范学院举行研究生教育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02 11:25:46 浏览:
 

12月26日上午,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陈金广、讲师杨博前往洛阳师范学院参加两校研究生教育合作签约仪式。洛阳师范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董朝宗、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柯、副书记常辉、副院长范刚龙,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陈金广对我校及计算机学院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洛阳师范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所高校在日后能够共同努力为学生学习深造提供机遇。

董朝宗对我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在日后能与西安工程大学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度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交流。

最后,陈金广与范刚龙在学生学习深造、教师互聘、教师进修、科研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达成共识并在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书上进行签字确认。 (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