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活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01 16:34:06 浏览:
 

2017年11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金花校区会议室,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首先由我院郭松老师为全院教职工做了关于“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讲座。郭松老师分别“新时代”、“新矛盾”、 “新使命”、 “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发展成就决定新时代、新时代有新矛盾、新时代新矛盾的解决呼唤新思想、新时代新思想需要新目标踏入新征程及完成新征程的各项伟大工程需要新部署之间的内在逻辑关系出发进行了阐释。

讲座之后,大家围绕如何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把“十九大”精神和课程体系有机融合,结合现实,准确生动的把“精神”带进课堂,带进学生头脑中去,更好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在“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中的优势,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集体学习有效促进了思政课的教育教学。(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