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人才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29 14:39:08 浏览:
 

2017年10月25日下午,体育部在金花校区办公室召开体育部人才工作动员部署会,体育部党政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部全体班子成员以及40岁以下教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

薛海红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职称评审等工作,学校配套出台的相关意见和政策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要求部内同志,特别是40岁以下青年教师,要以此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抓住学校“追赶超越”发展的大好时机,尽快提升学历和职称,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随后,薛海红宣布了由体育部党政领导和班子成员组成的体育部人才工作引进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希望全体教师各尽所能,为体育高端人才引荐多想实策多出实招,切实提高体育部高层次人才队伍引领和人才效应发挥作用。

会上,薛海红还对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孙敏教授结合自身30多年从教经验,与教师们共同研讨了体育教学、科研及课题申报等方面的工作,同时激励青年教师要积极进取、努力工作、积攒人脉,要有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心,从科学研究、提高学历等方面提升自身业务能力。

党支部副书记张萍结合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就如何举体育部之力、集教师之智,充分发挥体育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放下身段,主动作为、主动出击,坚持引育并举、为提高体育部人才数量和质量不余遗力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危机意识,紧密结合学校的各项优惠政策制定好个人发展计划,顺应学校和自身发展需求。特别是在国科基金申报、学历提升,职称、业务提高等方面沉下心,花功夫、下大力气,实现重点突破。(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