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妮集团到我校进行交流分享会并举办相关报告会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10 10:05:50 浏览:
 

2017年10月8日晚,维珍妮(深圳)内衣有限公司交流分享会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1-226教室成功举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14、15级内衣班及其他学院约1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分享会。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对维珍妮人力资源部总监梁志峰及其他同行的四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交流分享会对同学们将来就业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

维珍妮集团HR总监梁志峰先生对应届生的招聘流程的准备工作,注意事项以及维珍妮公司的概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就同学们在招聘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同学们对应聘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2017年10月10日晚,维珍妮集团研发部高级经理黄肖莲女士应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系特别邀请来学院做“维珍妮内衣产品研发过程”讲座。讲座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1-226教室举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系教师及14、15级内衣班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维珍妮集团研发部高级经理黄肖莲女士就维珍妮公司的内衣产品研发过程从技术角度为老师和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与介绍,并对讲座过程中出现的疑难点做出仔细又专业的解答,使大家对内衣产品研发过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加了内衣制作过程的相关知识。

此次分享交流会和专题讲座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同学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了解了内衣产品的研发过程,也使同学们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束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