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来我校电信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9 11:55:04 浏览:
 

9月27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孔繁庭、通信系主任苑毅来我校就通信工程专业进行了交流和座谈。校教务处副处长赵小惠、校实验管理处副处长高飞、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信通系主任朱磊以及通信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学院教学秘书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李云红主持。

会上,李云红对孔繁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同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有着深厚的友谊,双方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已经开展了诸多的合作和交流,希望双方今后在更多的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和合作。随后,李云红向孔繁庭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李云红表示在日新月异科技发展的形势下,电子信息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以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和具有时代特征的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

孔繁庭对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实验室设置情况等做了简要的介绍,并欢迎我校专家到兰州文理学院进行参观和交流。赵小惠、高飞分别就人才培养、工程教育认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会后,孔繁庭一行走访了我校通信工程专业相关实验室。

本次交流座谈,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合作和交流的开展,不断深化学科建设和交流平台的搭建。(郭家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