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9 10:34:30 浏览:
 

9月27日下午,理学院在金花校区科二楼召开了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施卫教授、西北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贺庆丽教授、长安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宋学力教授、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戴芳教授以及西安工程大学督导组专家张英堂教授对我院7个专业的本科培养方案进行论证。理学院副院长夏蔡娟、李海洋、物理学科主任翟学军、数学学科主任冯进钤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上,夏蔡娟向各位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介绍了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思想、基本原则、课程设置依据以及理学院进行培养方案修订的各项环节。同时指出修订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

理学院7个专业的负责人对本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主干学科、核心课程、课程体系配置以及课程设置逐一进行了汇报,五位专家对学院七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评阅和审议,就培养目标定位、培养方向、专业特色课程设置、毕业要求以及实践环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夏蔡娟进行了会议总结,她要求各专业认真学习研究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本科培养方案,本次论证会对我院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为培养方案的最终定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紫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