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8 08:48:31 浏览:
 

9月20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金花校区机电楼417召开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特邀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张早校、西安理工大学教授刘家军、西安邮电大学教授赵小强、西安理工大学教授柯熙政作为论证专家。电信学院副院长王延年、学院各系部正副主任、各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负责人等2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延年主持。

会上,专家对电子信息学院6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评阅、审议,与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对电子信息学院6个专业的本科培养方案形成修订意见。

王延年对专家的到来和提出的修订意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在本科教育培养方面同各个兄弟院校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和学习,同时安排各系部、各专业根据专家的修订意见进一步修订本科培养方案。(郭家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