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7 11:13:50 浏览:
 

9月20日,机电学院召开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特邀西安交通大学教授赵万华、西北工业大学教授王军强、西安理工大学教授高新勤、刘宏昭、李淑娟作为校外专家参加,校教务处副处长赵小惠、机电学院院长胥光申、院长助理肖渊,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和各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负责人等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胥光申主持。

首先,胥光申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将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思想和基本原则做了介绍。随后,各专家对学院七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评阅和审议,并与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同时,对学院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等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最后,胥光申要求各专业认真研究论证专家提出的意见,对培养方案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形成2017版培养方案的终稿。

论证会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学院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目标,为学院后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