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积极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1 13:49:10 浏览:
 

9月15日,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和校长高岭在新学期工作会暨第33个教师节表彰会上的讲话,并部署了学院近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永革主持。

胥光申传达了校长高岭在新学期工作会暨第33个教师节表彰会上的讲话,并强调希望广大教工能够解放思想,打破“校墙思维”、“院墙思维”,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有所作为。胥光申就学院近期的人才引进、科研创新、学位点评估和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永革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新学期工作会暨第33个教师节表彰会上的讲话,并对学院近期的安全稳定、研究生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学院2017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院长助理肖渊就学院本科生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教学改革项目、教学成果项目、学科竞赛项目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大会的召开使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学校2017年下半年主要工作的要求,明确了工作努力的方向,也为学院顺利完成2017年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肖福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