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15 10:31:29 浏览:
 

2017年9月14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的专家论证会。学院聘请了长安大学教授郑爱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黄学敏,西安科技大学教授任秀彬,以及西安工程大学教学督导组成员董惠民教授和郑长征教授作为论证专家。会议由教学院长朱文庆主持,各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负责人和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朱文庆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对各专业本次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予以了肯定。各位专家共同对我院八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评阅、审议,随后又分别和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对学院八个专业的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稿形成了意见。

最后,朱文庆副院长再次对各位专家和各位老师对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要求各专业要根据论证专家意见,对培养方案修订稿进行进一步的完善和修改,形成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终稿。(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