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 铭记师恩:机电学院举行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12 11:01:52 浏览:
 

9月8日,机电学院举行“桃李芬芳 铭记师恩”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党委副书记魏哲、办公室副主任张文磊,以及受表彰的五位教师代表(机设教研室副教授张团善、机制教研室副教授商玉林,实验中心主任、工业工程教研室副教授宋栓军,机电教研室教师周阿维、研究生秘书教师马林)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沫含主持。

党委书记杨永革致辞,她代表学院对受表彰的教师表示深切的慰问和真诚的祝贺,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对学生的默默付出,并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为了学院的发展而不断努力,也预祝在场的学生代表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2015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孙吉作为学生代表对老师表达了敬佩和感谢之情,他说“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在学业、知识上的耐心教诲,更感激老师们在生活中的教导和关心。做事先做人,成才先成人,有了老师们严格的教导和立德树人的亲身示范,相信自己在未来一定不负老师们的付出和心血,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二〇一五至二〇一六、二〇一六至二〇一七学年先进集体、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由学生代表为学院获奖教师献花,以表达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其中,周宗团荣获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届“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宋栓军荣获“师德先进个人”称号;董雅文、商玉林、张团善、周阿维荣获“优秀教师”称号;马林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机电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工业工程教研室宋栓军代表获奖教师感谢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学生对于他们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他提出教学要有两大主旋律,即对教育事业的责任心和对学生的爱心,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学生美好的未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表彰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感情,为学院形成“爱岗敬业争先进、追赶超越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刘沫含 王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