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带一路”服饰文化研究院、服装功效与功能重点实验室设立方案讨论会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8 09:34:44 浏览:
 

2017年9月6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西安工程大学“一带一路”服饰文化研究院设立方案、服装功效与功能重点实验室设立方案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戴鸿,党委书记李筱胜、副院长田宝华、吕钊、院办副主任周芸以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及其教师代表共20余人到会参加。讨论会由戴鸿主持。

戴鸿就“一带一路”服饰文化研究院设立的重大战略意义、研究条件与现实基础、区域优势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  研究院各个工作室负责人就各自工作室的研究内容、主要任务、已有的研究成果和预期目标等进行了详细论述,与会人员展开积极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戴鸿对此次“一带一路”服饰文化研究院和服装功效与功能重点实验室的设立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学院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凝练特色方向、建设创新团队、构建科研平台、锻造一流成果”这个目标展开,将学院努力打造成中国一流的服装和时尚产业人才培养基地。(束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