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清思路 凝心聚力 管理学院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7 12:08:33 浏览:
 

9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7-607召开2017年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副院长李艳、各学科方向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进富主持。

按照学科建设的总体设计,结合学校学位点评估工作进展要求,部署学科建设相关工作,此次推进会主要围绕管理学院两个一级学科的建设以及学位点评估工作进行讨论。此次推进会最为重要的内容是进一步凝练了学科方向、明确了学科队伍。学院每一位科研骨干都找到了归属的学科队伍,理清了发展思路。此次会议为未来成员之间的合作交流、学科交叉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利于个人的发展和学科的发展。

会议对下一阶段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学科方向进一步凝练学科内小领域方向、确定建设目标、整合团队人员、坚持特色发展,把学科建设打造成提升学院办学层次的重要抓手;继续加强学术梯队建设,充分发挥创新人才和青年学术带头人的带头作用;学科团队之间互相配合,抓紧抓细,按时按质完成好相关工作任务,推进我校学科建设持续发展。(张余丹)